blank

饭饭摩多摩多

【叶不羞生快!】 余生愿

  晚上十一点,叶修瘫在沙发上,看着满室狼藉,摸了摸口袋,掏出一根烟来。

“叶修你又抽烟!快起来搞卫生!快起来快起来快来!”

  叶修慢悠悠的点燃了烟,“寿星应该是有点特权的吧,烦烦。”

  黄少天收拾茶几的动作顿了一顿,回头微笑着说:“你见过寿星当天杀人就可以免刑么~”

  “没那么严重吧。一根烟嘛……”,说罢,还恶劣地地弹了弹烟灰。

少天磨了磨牙“卧槽我去上个月刚买的布艺沙发!叶修你个老混蛋你要是敢把沙发弄坏你就死定了!”

 “唉,烦烦你变了啊。几年前你哪舍得骂我呀,我还记得你当时送我礼物的时候还红着脸,结结巴巴说……说什么来着?”叶修眯着眼睛想了想,“哦,‘祝叶修大大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’,好像你当是还结巴来着呢。啧啧啧,杀猪刀啊。”

  黄少天涨红了脸,“我当时那是识人不清,没看清你个心黑的!”说罢,从茶几上的蛋糕上点了几点奶油,作势向叶修脸上抹去。

  叶修叼着烟,侧身一躲,双手握住黄少天的手腕,顺势往怀里一带,又跌回了沙发上。

 “心真脏……”黄少天坐在叶修腿上,看着手上的奶油,吐出三个字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黄少天扭过头去问他:“你许了什么愿啊?”

  “你让我不打扫卫生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 黄少天默了默“心真脏……”

  叶修低下头下巴压在少天肩上,一副悠闲模样。

  少天的眼眸咕噜噜转了几圈,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,

 “今年世界赛第一?”叶修摇了摇头。

 “家人身体健康?”摇头。

 “财源广进?”摇头。

  黄少天闪烁着眼,小声说道:“永远和我在一起?”叶修,想了想,还是摇了摇头。

  ……

  接连好几个摇头。“总不能是孙翔把妹失败吧……”

  叶修眼角抽了抽,“你为什么会想到这个……”

  黄少天歪了歪头,“那我还能猜什么?我也很绝望啊!”

 “你答应条件就好了嘛。”

 “老叶啊,你说我们多少年的交情啊,不就一个愿望吗,说出来,你好我好大家好啊。”

 “小黄啊,你说我们多少年的交情啊,不就一次卫生么,你做完,你好我好大家好啊。”

  黄少天被噎住了,过了一会儿,“算了你说吧……”

  叶修蹭了蹭少天的头,在他耳边一字一字的说:“百年去掉二十年,黄少天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  黄少天压抑着嘴角的笑意,转过头去,小声骂了一句,“切,心真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7)